应急管理
首页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4252751/2019-00050 信息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财政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2-10
文号: 无〔〕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切实做好值班和信息报告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关于切实做好值班和信息报告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1

关于切实做好值班和信息报告工作的通知

局各处室、单位:

近年来,局各处室、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值班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有效措施,值班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但是,当前有的处室、单位值班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如值班责任落实不到位,信息报告不及时,值班信息质量不高等,亟待引起高度重视。为切实做好值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责任。局各处室、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的通知》(苏政办发〔2019〕9号)、《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肃工作纪律,认真组织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二、重抓信息报告时效质量。局各处室、单位要进一步明确重要紧急情况、突发事件信息报告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值班信息报告时效,确保应报的重要紧急情况、突发事件信息在规定时限内报告。严格把好报送信息质量关,确保内容准确、数据真实、文字精练。

三、切实加强值班工作督查。局办公室将加强对各处室、单位值班工作的督查,重点督查值班制度建设、工作安排、信息报告以及工作保障等情况。

连云港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9年12月10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财政局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海连中路99号 电话:0518-85521530、85521500(办公室)85521542(会计处)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92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4

连云港市财政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