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首页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4252751/2019-00045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应急管理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9-10
文号: 无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连云港市财政局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值班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连云港市财政局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值班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1

各处室、单位: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全市各类生产经营场所进行过“筛子”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的紧急通知》(连政办〔201968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开展市政府领导分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连政办〔201969号)、《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连安办〔201960号)文件精神及市两办关于假期值班工作要求,局领导指示,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假期间值班工作,以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就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及值班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安全风险和不稳定因素增多,安全风险加大,又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确保这一时期的安全稳定意义重大。各处室、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抓好落实,查找短板,化解风险,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局办公室拟组织人员对局办公场所进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二、高度重视值班工作。各处室、单位要高度重视中秋国庆节值班工作,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岗位责任,确保遇有紧急情况能够及时处置,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

三、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各处室、单位坚决杜绝无关人员顶班、非正式人员参与值班等现象,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随时保持的联络畅通。值班期间必须专人在岗值班,严禁擅离职守,不得将值班电话转接至手机其他电话。

四、强化对值班工作的督促检查。节日期间,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将对各单位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局办公室每天对局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连云港市财政局

2019911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财政局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海连中路99号 电话:0518-85521530、85521500(办公室)85521542(会计处)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92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4

连云港市财政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