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 东海县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 东海县
[东海县][采购公告]关于生物农药采购项目的公告

                    

受东海县植物保护检疫站委托,天津市汇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将以公开招标方式,对生物农药采购项目实施政府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1.项目名称:生物农药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320722-F-HGGP2020DH0001 

二、项目内容

1.简要描述:

包号

采购名称

计量单位

单位

数量

1

16000IU/毫克苏云金杆菌可湿性粉剂

万袋

100/

8

2

60/升乙基多杀菌素悬浮剂

万瓶

15毫升/

2.806

3

2%苦参碱水剂

万瓶

50毫升/

2.17

4

10亿CFU/g解淀粉芽孢杆菌可湿性粉剂

万袋

40/

7

5

1亿CFU/克哈茨木霉菌水分散粒剂

万袋

30/

10.52

6

80亿孢子/毫升金龟子绿僵菌可分散油悬浮剂

万瓶

40/

1.9

2.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三、项目预算

包号

采购名称

计量单位

数量

金额

1

16000IU/毫克苏云金杆菌可湿性粉剂

万袋

8

40万元

2

60/升乙基多杀菌素悬浮剂

万瓶

2.806

35万元

3

2%苦参碱水剂

万瓶

2.17

26万元

4

10亿CFU/g解淀粉芽孢杆菌可湿性粉剂

万袋

7

28万元

5

1亿CFU/克哈茨木霉菌水分散粒剂

万袋

10.52

40万元

6

80亿孢子/毫升金龟子绿僵菌可分散油悬浮剂

万瓶

1.9

38万元

四、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注:小微企业以供应商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为判定标准。

2.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注:监狱企业须供应商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

3.促进残疾人就业,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注: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须填写《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否则不予认定。

以上优惠政策不重复享受。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定代表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定代表人登记证书;

2.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仪式,投标人若为法定代表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82019年度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资信证明出具时间不早于201961日);

4.投标人须提供20196月至开标时间至少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资金保障记录。(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新成立的供应商按实际的缴纳情况递交相关证明);

5.投标人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所投标农药产品必须具有农业部颁发的农药登记证,且在登记有效期内;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320-20203261600时。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进入“连云港市政府采购网”,登陆“供应商系统”,进入“交易乙方”,在“交易文件下载”中,进行所参加项目“信息录入”、“下载交易文件”操作;如项目存在多个分包,供应商须进行所参加的每个分包“信息录入”、“下载交易文件”,完成网上报名和采购文件下载。没有按规定在网上完成“信息录入”、“下载交易文件”的供应商,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无效,由此造成的不利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3.CA办理见连云港市政府采购网-下载中心-“供应商操作手册”。咨询电话:张工18505182641

4.招标文件售价为300/包。

5.投标保证金要求

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需从公司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第一包4000元(肆仟元)、第二包3500元(叁仟伍佰元)、第三包2600(贰仟陆佰元)、第四包2800元(贰仟捌佰元)、第五包4000元(肆仟元)、第六包3800元(叁仟捌佰元)至天津市汇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账户,同时注明投标项目名称。开标现场不接收现金、汇票和支票。户名:天津市汇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户银行:兴业银行天津金纬路支行;账号:441180100100171307。行号:309110018082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491500时;

2.开标时间:2020491500时;

3.投标文件递交与开标地点:东海县晶都大道28号东海县政务服务中心北楼六楼会议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八、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刘文辉

2.联系方式:13337862649

九、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东海县植物保护检疫站

2.采购人地址:东海县牛山街道振兴路北首农业农村局院内

3.采购人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李站长  18036582267

十、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天津市汇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采购代理机构地址:东海县东开发区银河世家12-128-61

3.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刘老师  13851214101

十一、质疑、投诉方式

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东海县植物保护检疫站和天津市汇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供应商对质疑答复不满意的,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供应商可以在质疑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逾期不予受理。

十二、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十三、其他事项

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开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20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