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 东海县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公告 > 东海县
[东海县][采购公告]关于东海县平明镇秸秆离田机械采购项目的公告

                                                   东海县平明镇秸秆离田机械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东海县平明镇秸秆离田机械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连云港市政府采购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202012 18  090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320722-F-HGGP2020DH0030

项目名称:东海县平明镇秸秆离田机械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00.00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

采购需求: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备注

1

拖拉机

4

配打捆机、搂草机、夹包机、拖车及液压翻转犁

2

大型圆捆机

1

与拖拉机配套

3

搂草机

1

与拖拉机配套

4

抓草机

1

 

5

前装载装置    

2

与拖拉机配套

6

拖  车

1

与拖拉机配套

7

液压翻转犁

3

拖拉机配套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

注:小微企业以供应商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为判定标准。

2)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

注:监狱企业须供应商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

3)采购本国产品,支持国内产品。

4)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明细: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按照《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文件要求,对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产品实施强制采购和优先采购的评审方法。

5)优先采购环境标记产品明细: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按照《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文件要求,对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内的产品实施优先采购的评审方法。

6)促进残疾人就业,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

注: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须填写《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否则不予认定。

以上优惠政策不重复享受。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定代表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定代表人登记证书;

2)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仪式,投标人若为法定代表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9年度审计报告或2020年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度至少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资金保障记录。(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新成立的供应商按实际的缴纳情况递交相关证明);

5)投标人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11 27  202012  03,每天上午083012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连云港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lygzfcg.gov.cn)

方式:供应商须进入“连云港市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点击首页左侧通过CA方法进入“供应商系统”进行“信息录入”,选择下载交易文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无效,投标时投标文件将拒收。具体流程详见下载中心“供应商操作手册”。(系统操作咨询:客服电话4009980000;张工18505182641)

网上注册和CA办理:

网上注册:使用浏览器打开“连云港市政府采购网”,点击“供应商系统”,进行网上注册。

CA办理流程:详见连云港市政府采购网—下载专区“供应商操作手册”;

CA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 ;14:30—18:00(工作时间,节假日除外);

CA办理地点:连云港市海州区凌洲东路9号政务服务中心3号楼一楼CA办理窗口。

CA办理咨询:孙莉莉     咨询电话:18005133017

特别说明:已下载采购文件的供应商,不能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应当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前以书面形式提交放弃说明;对于未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也未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前以书面形式提交放弃说明的供应商,将按照《江苏省政府采购信用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视为一般失信行为,给予信用评价扣分。

售价:报名成功后缴纳报名费(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缴费成功后下载招标文件完善单位信息并参与投标。(提醒:请投标申请人务必在规定截止时间前获取招标文件,否则导致投标失败,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没有缴纳购买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人没有投标资格,采购人有权拒绝其投标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12 18  09   00(北京时间)

地点:东海县晶都大道28号东海县政务服务中心52标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收取保证金:30000.00元整

收取方式:电汇、转账支票等非现金形式。

账户信息:

户名:天津市汇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441180100100171307

开户行名称:兴业银行天津金纬路支行

行号:309110018082

要求事项:

1)汇款必须是对公账户, 汇款用途需标注所投项目编号(及包号)

2)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交至招标代理机构。收到保证金时间以保证金到账时间为准,投标人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或在规定时间前保证金未到账的,不具备投标资格。

3)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退还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自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

4)中标单位在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持与采购人签订的2份合同原件(招标代理留存)及汇款信息到我单位办理退还保证金事宜(以电汇形式退还)。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东海县平明镇人民政府

 址:东海县平明镇太平洋路

联系方式:何海林  151509700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天津市汇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东海县东开发区银河世家12-128-61

联系方式:刘文辉  1333786264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文辉

电 话:13337862649

、疫情防控

1、根据连云港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来连、返连人员必须申请使用“苏康码”或“连易通”,江苏省“苏康码”和连云港市“连易通”面向所有人开放,持绿码者,可在本行政区域内通行,进出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为避免现场人员聚集,每家供应商只可委派一人参加,开标当天需提前到达开标地点,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连易通”或“苏康码”绿码(与江苏省签署健康通行码互认协议的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湖南省等外省持“绿码”人员均认可,同时需现场使用手机扫码查验个人轨迹),配合中心做好疫情防控检查与登记等工作;否则不得进入,一切后果自负。

2、进入开标现场人员,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遵守会场纪律,适当保持与他人间隔距离。开标结束后请在二楼大厅分散就座,不扎堆聚集,宣布评审结束后,及时离场。

3、不配合防疫防控工作管理的视为放弃本次投标,因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连易通”获取:

1)进入“我的连云港”APP“我要办”页面,点击“连易通”,进入申报页面。

2)填写您的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温馨提示:申领人须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对隐瞒虚报导致疫情传播蔓延的,将依法追究责任,并纳入个人征信系统)。

3)提交审核通过后,生成个人“连易通”二维码。查验人员用“我的连云港”APP扫码功能进行扫码查验。

“苏康码”获取:

第一种方法,在手机上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在首页找到“苏康码”按键,点击“苏康码”,再点击“进入应用”,弹出“苏康码”申报页面,开始申报。

第二种方法,可以通过支付宝软件。在支付宝中搜索“江苏政务服务”,找到“苏康码”,然后开始申报。

天津市汇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