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预告 > 灌云县
首页 > 采购信息 > 采购预告 > 灌云县
[灌云县][采购预告]灌云县融媒体中心运营支撑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灌云县融媒体中心运营支撑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灌云县融媒体中心委托江苏四维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就灌云县融媒体中心运营支撑服务项目进行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进行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
灌云县融媒体中心运营支撑服务项目
二、拟采购项目的简要说明
项目简介: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拓展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夯实党的意识形态根基的重大举措。根据中宣部统一部署,各省统一建设省级技术平台,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和后台支持。
三、拟釆购项目的预算金额
项目的预算金额: 111万元。
四、拟釆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灌云县融媒体指挥中心技术系统依托于成熟的省级媒体云平台系统,充分利用省级媒体的云平台资源和服务,构建灌云县融媒体指挥中心“专属云”平台,全面满足灌云县现有广播、电视的生产要求,同时具备面向多渠道、多终端的发布能力。系统应具备适应融媒体特点的敏捷生产和业务弹性部署能力,具备安全、高速、稳定的网络支撑。在此基础上,在公有云上建设“互联网汇聚”、“大数据分析”、“广播电视新媒体融合生产”、“全媒体矩阵”等系统,实现“多来源汇聚、多媒体生产、多渠道发布”的的业务模式,并新建“新闻调度指挥”系统对上述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指挥和调度。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江苏长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4号
六、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2019年1月7日通知要求,中宣部统一部署,各省统一建设省级技术平台,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和后台支持。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平台建设工作由省广电总台“荔枝云”承担。省电所属子公司江苏长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该项目符合《政府采购法》单一来源采购的公共服务项目的特殊要求,经专业人员一致认为灌云县融媒体中心运营支撑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江苏长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采购,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
七、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序号 姓名 单位 职称
1 曹文 灌云县网络舆情管理中心 工程师
2 朱金娣 灌云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 工程师
3 姚春伟 灌云县广播电视台 工程师
4 蒋小宁 灌云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 工程师
5 徐云邦 灌云县广播电视台 工程师
八、公示期限
  2020年5月13日至2020年5月19日。其它供应商如对公示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或监督管理部门反映。公示期间无异议,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九、相关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灌云县融媒体中心
地 址:灌云县人民西路1号
联 系 人:朱雷
联系电话:19905185577
代理机构:江苏四维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55号泰达大厦A座10楼
联系人:庞桥桥
电 话:0518-85836299 、15371509998
2020年 5 月 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