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市本级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市本级
[市本级][更正公告]关于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小学教室灯具采购的公告(二次)更正公告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小学教室灯具采购二次

更正公告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小学教室灯具采购公开采购,已于2021 8  20 日在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了采购公告,对原采购文件的有关内容进行更正如下: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首次公告日期、媒体:

采购项目名称: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小学教室灯具采购    

采购项目编号:320701-F-LZFCGSD202106300053-1

首次公告日期:2021.8.20  

 媒 体: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二、更正事项及内容

(一)原采购文件中第六章  项目需求 增加以下条款

2、根据财政部令第87号第31条:供应商提供相同品牌产品且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的不同投标人参加同一合同项下投标的,按一家投标人计算,评审后得分最高的同品牌投标人获得中标人推荐资格;评审得分相同的,由采购人或者采购人委托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方式确定一个投标人获得中标人推荐资格,招标文件未规定的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确定,其他同品牌投标人不作为中标候选人。非单一产品采购项目,采购人应当根据采购项目技术构成、产品价格比重等合理确定核心产品,并在招标文件中载明。多家投标人提供的核心产品品牌相同的,按前两款规定处理。

(二)原采购文件第七章 评标办法

序号

评分因素及权重

分值

评分标准

备注

46

样品

展示

4

 

黑板灯

4、灯具具备科学配光设计,各角度观看无明显亮暗偏差,视觉舒适性高;教室灯出光柔和,人眼看不到 LED 灯珠,直视时无明显刺眼的感觉。

满足要求得1分,不满足0分。

样品备一套通电测试。

 

更正为:

序号

评分因素及权重

分值

评分标准

备注

46

样品

展示

4

 

黑板灯

4、灯具具备科学配光设计,各角度观看无明显亮暗偏差,视觉舒适性高;黑板出光柔和,人眼看不到 LED 灯珠,直视时无明显刺眼的感觉。

满足要求得1分,不满足0分。

样品备一套通电测试。

 

 

其他事项不变。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小学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振海路 199 号

联系方式:吴主任  136752959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苏阳光豫信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巨龙路86号尚东现代城A座6楼

联系方式:王工  15961374323   jsygyx@126.com

 

江苏阳光豫信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