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连云区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连云区
[连云区][更正公告]关于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保安服务项目的公告

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保安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江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的委托对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保安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已于2020122日在连云港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采购公告,现对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有关内容进行更正公告如下

一、原竞争性磋商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首次公告日期、媒体

1.项目名称: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保安服务项目

2.首次公告日期:2020122

3.项目编号:DXZB-202001004

4. 公告媒体:连云港市政府采购网

二、更正事项及内容

更改内容:

1.原更正公告中人员配置要求:

“保安,均为男性,保安人员应该按照规定取得保安证,持保安证上岗,人员年龄不得超过60周岁,为了保证保安人员的稳定性和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保安人员最少有4人年龄在55周岁以下(其中2名人员要求40周岁以下且具有相关学生管理经验或者为退伍军人)。

现更改为:

“保安,均为男性,保安人员应该按照规定取得保安证,持保安证上岗,人员年龄不得超过60周岁,为了保证保安人员的稳定性和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保安人员最少有6人年龄在55周岁以下(其中2名人员要求40周岁以下且具有相关学生管理经验或者为退伍军人)。

2原竞争性磋商文件保安人员工作职责及要求

增加一条内容“在发生公共卫生事件时,在岗保安人员应配备相应足够的防护物资,且在岗保安人员应具备必须的防疫技能。”

其他内容不作变动!

具体恢复采购活动时间请各供应商密切关注连云港市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相关信息。给各供应商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江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