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连云区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连云区
[连云区][更正公告]关于连云区教师发展中心云机房采购的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DXZB-20210400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连云区教师发展中心云机房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149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原评标办法中

供应商资质

6

1)供应商具有高新企业认证证书得2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供应商具有ITSS二级证书的得2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供应商同时具有ISO9001ISO27001ISO14001证书的得2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项目实施方案

2

投标人须提供完整、详细、可行的实施方案及验收方案,根据各投标人的投标方案酌情打分。实施方案及验收方案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实施说明、项目管理框架、实施组织部署、质量管理、进度管理、安全文明施工及成品保护措施、工程文档管理、主要施工技术方案、项目人员配置计划、进度计划(包括设备到货、安装、系统调试、培训等)、项目验收方案等。优得2分,良得1分,其余不得分。

售后服务

3

1)各投标人应提供详细的售后服务方案、服务体系、服务范围以及故障解决方案、响应时间、应急处理方案、专业技术人员保障、售后服务电话等。要求提供承诺书及当地办公住所租房协议证明。提供本地化售后服务承诺,由评委酌情打分,最高得1分,不提供不得分。

2)延保一年得2分。

 

现更改为:

供应商资质

1

1)供应商同时具有ISO9001ISO27001ISO14001证书的得1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项目实施方案

4

投标人须提供完整、详细、可行的实施方案及验收方案,根据各投标人的投标方案酌情打分。实施方案及验收方案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实施说明、项目管理框架、实施组织部署、质量管理、进度管理、安全文明施工及成品保护措施、工程文档管理、主要施工技术方案、项目人员配置计划、进度计划(包括设备到货、安装、系统调试、培训等)、项目验收方案等。优得4分,良得2分,一般得1分。

售后服务

6

1)各投标人应提供详细的售后服务方案、服务体系、服务范围以及故障解决方案、响应时间、应急处理方案、专业技术人员保障、售后服务电话等。要求提供承诺书。提供本地化售后服务承诺,由评委酌情打分,最高得2分,不提供不得分。

2)延保一年得2分,最高得4分。

 

更正日期:2021415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对各投标单位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连云港市连云区教育局

    址:连云港市连云区

联系方式:0518-823132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江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山西路1号汇鸿大厦1109

联系方式:189613812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惠主任

电   话:0518-82313206

五、附件适用于更正中标、成交供应商

/

江苏鼎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4/15 1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