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海州区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海州区
[海州区]海州区宁海街道办事处垃圾压缩机设备采购项目 补充公告

各谈判供应商:

由我公司代理的海州区宁海街道办事处垃圾压缩机设备采购项目2018年 7月26 日至2018年8月 1日发布了竞争性谈判公告,现对谈判文件中的相关内容作出调整如下:

1、原谈判文件第五章“货物需求一览表”中:1.品牌、规格要求:

序号

型号

单位

数量

品牌要求

备注

1

Y63-1000III

1

华宏科技

10吨卧式四柱举升式

其他要求

或同档次其他品牌,谈判供应商使用推荐品牌以外的投标产品,则需提供采购人同意书,同意书需由采购人加盖公章

 

现调整为为:对品牌规格不作要求。

2、原谈判文件第六章附件“资格性检查资料明细表”谈判供应商使用推荐品牌以外的投标产品,则需提供建设单位同意书,同意书需建设单位加盖公章,原件与投标文件一并在开标时提供。

现调整为:对该项不作要求。

3由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系统维护升级,暂停服务。

调整为:由谈判供应商的公司做出无行贿犯罪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4、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由201887下午1530调整为:201889下午1530

5、其他内容不变

 

 

                                江苏益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