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赣榆区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赣榆区
[赣榆区][更正公告]关于连云港市柘汪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设备采购的公告

询价采购补充公告

 

 赣榆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连云港市柘汪中心小学的委托,就其多媒体教室设备进行询价采购,已于20191104日发布了采购公告,应采购人要求现就本项目相关要求进行必要修改,发布补充公告如下:

一、原采购公告主要信息

(一)原项目名称:柘汪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设备询价采购

(二)原项目编号:GZC2019X154

 (三)原公告日期:20191104

 (四)原公告媒体:连云港市政府采购网。

二、更正信息

1.原询价通知书第、技术规格及要求中多媒体教室设备触控一体机技术参数部分增加条款:15.★ 整机具有减滤蓝光功能,可通过前置物理功能按键一键启用减滤蓝光模式。(提供加盖厂商公章的国家质量监督部门认可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16.★设备支持通过前置物理按键一键启动录屏功能,可将屏幕中显示的课件、音频等内容与老师人声同步录制,方便制作教学视频(提供加盖厂商公章的国家质量监督部门认可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

2.原询价通知书第、技术规格及要求中多媒体教室设备“视频展台”技术参数部分“★像素:≥500万像素,变焦:光学变焦≥20倍,电子变焦≥8倍,解像度: ≥850线,高清输出1080P,对焦/白平衡:自动/手动,图象特技:负片、冻结、镜像、黑白、旋转、同屏对比。

现更正为★像素:≥800万像素,变焦:整机变焦≥5倍,清晰度:中心1600线,四周≥1000 线;高清输出1080P 秒;对焦/白平衡:自动/手动,图象特技:负片、冻结、镜像、黑白、旋转、同屏对比。壁挂箱结构:钢制机身,边角圆弧化处理,保证用户使用安全;5V USB 供电,无需外接电源,USB 线采用分离式设计,方便布线

3. 原询价通知书第、技术规格及要求中多媒体教室设备一体机内置电脑”技术参数部分“采用模块化电脑方案,抽拉设计(不接受背包式、外挂方式、台式机),实现无单独接线的插拔,低噪音热管传导散热设计。

现更正为★采用模块化电脑方案,抽拉设计(不接受背包式、外挂方式、台式机),采用120pin或以上接口,实现无单独接线的插拔,低噪音热管传导散热设计。

三、原下载标书截止时间2019年11月07日18:00现下载标书截止时间延至2019年11月11日18:00

原开标时间2019年11月08日15:00现开标时间延至2019年11月12日15:00

2019年1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