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云县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云县
[灌云县]关于江苏全泰交通工程有限公司180吨级水泥混凝土搅拌站项目的补充通知

 

关于江苏全泰交通工程有限公司180吨级水泥混凝土搅拌站项目

的补充通知

项目编号:GYZFCG201712032

根据采购需求,对江苏全泰交通工程有限公司180吨级水泥混凝土搅拌站项目招标公告作如下更改:

 

原招标公告,二、采购需求部分中:投标人拟投搅拌站设备品牌为:【徐工集团、南方路机、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如投标人选择上述品牌范围之外的产品,与品牌要求是否为同一档次或不低于品牌要求档次的产品,必须经评标委员会评委认定。投标人所投产品品牌若低于同档次品牌,将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同档次品牌的认定:由评标委员会认定,对品牌认定有异议的评标委员会可以以书面方式阐述其不同意见及理由。评标委员会应当对此作出书面说明并记录在案。如评标委员会成员拒绝在评标报告上签字且不陈述其不同意见和理由的,视为同意评标结论。评标委员会负责人按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进行认定。

 

现更改为:

投标人拟投搅拌站设备品牌为:【徐工集团、南方路机、三一重工、中联重科、通球】。如投标人选择上述品牌范围之外的产品,与品牌要求是否为同一档次或不低于品牌要求档次的产品,必须经评标委员会评委认定。投标人所投产品品牌若低于同档次品牌,将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同档次品牌的认定:由评标委员会认定,对品牌认定有异议的评标委员会可以以书面方式阐述其不同意见及理由。评标委员会应当对此作出书面说明并记录在案。如评标委员会成员拒绝在评标报告上签字且不陈述其不同意见和理由的,视为同意评标结论。评标委员会负责人按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进行认定。

 

报名截至时间顺延至:201803 281730分。

 

其它事项不变。

 

      招标人:江苏全泰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建业恒安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