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云县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云县
[灌云县][更正公告]关于灌云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电动自行车临时信息牌和全省统一电动自行车号牌采购项目的公告

灌云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电动自行车临时信息牌和全省统一电动自行车号牌采购项目变更通知

项目编号: GYZFCG201905002

各投标人:

灌云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电动自行车临时信息牌和全省统一电动自行车号牌采购项目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YZFCG201905002)变更通知如下:

1、原采购文件中的“3、材质:铝板(铝含量97%以上),厚度0.8mm,反光膜为工程级。”现修改为:“3、材质:铝板(铝含量97%以上),厚度0.8mm,机动车号牌级反光膜。”

2、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如有与本补充通知冲突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3、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连续登陆连云港政府采购网查看采购信息,如有采购信息的更正或修改,而因投标人未能连续登陆网站查看,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特此通知!

 

 

采购人:灌云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新时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514

江苏新时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5/14 09: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