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云县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云县
[灌云县][更正公告]关于灌云县九年制实验学校防火门采购工程的公告

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灌云县九年制实验学校委托,就灌云县九年制实验学校防火门采购工程进行询价采购,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于2020年2月3日发布了暂停公告。自现公告发布即日起恢复后续采购活动。

一、原招标公告信息

项目名称:灌云县九年制实验学校防火门采购工程

项目编号:GYZFCG201912027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19

公告媒体:连云港市政府采购网

二、更正事项及内容

原招标文件: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210  15:00

投标文件接收人:刘工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灌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恒驰大厦九楼多功能室)

开标时间:2020年210  15:00

现更正为: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4月8  10:00

投标文件接收人:刘工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灌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恒驰大厦九楼多功能室)

开标时间:2020年4月8  10:00

三、疫情防控事项

1、根据连云港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来连、返连人员必须申请使用“苏康码”或“连易通”,江苏省“苏康码”和连云港市“连易通”面向所有人开放,持绿码者,可在本行政区域内通行,进出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为避免现场人员聚集,每家供应商只可委派一人,开标当天需提前到达开标地点,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苏康码”或“连易通”绿码,配合中心做好疫情防控检查与登记等工作;否则不得进入,一切后果自负。

2、进入开标现场人员,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遵守会场纪律,适当保持与他人间隔距离。开标结束后请在休息区分散就座,不扎堆聚集,宣布评审结束后,及时离场。

3、不配合防疫防控工作管理的视为放弃本次投标,因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苏康码”获取:

第一种方法,在手机上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在首页找到“苏康码”按键,点击“苏康码”,再点击“进入应用”,弹出“苏康码”申报页面,开始申报。

第二种方法,可以通过支付宝软件。在支付宝中搜索“江苏政务服务”,找到“苏康码”,然后开始申报。

“连易通”获取:

1)进入“我的连云港”APP“我要办”页面,点击“连易通”,进入申报页面。

2)填写您的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温馨提示:申领人须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对隐瞒虚报导致疫情传播蔓延的,将依法追究责任,并纳入个人征信系统)。

3)提交审核通过后,生成个人“连易通”二维码。查验人员用“我的连云港”APP扫码功能进行扫码查验。

四、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1、采购人:灌云县九年制实验学校

单位地址:灌云县东王集乡小马庄

联系人:周青

 

联系电话:13812436635

2、采购代理机构: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东盛阳光大厦A座2601室

人:刘工

   话:18061392558   

2020年 4  3 日

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4/03 09: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