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云县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云县
[灌云县][更正公告]关于灌云县行政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的公告

关于灌云县行政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的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YZFCG20201100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灌云县行政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1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R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原磋商文件第五章 评审方法和评审标准 资格审查提供2020年8月至2020年10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现调整为提供2020年7月至2020年9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2.原磋商文件第五章 评审方法和评审标准

企业能力

6

(1)投标人具有软件能力CMMI5级认定证书的得2分,具有CMMI3级认定证书得1分,其余不得分,最高得2分;

(2)投标人具有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证书(信息系统安全运维)二级以上证书的得1分;
(3)投标人具有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证书(信息系统安全集成)二级以上证书的得1分;

(4)投标人具有中国软件协会颁发的企业信用等级证书的得1分;

(5)2018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获得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的得1分。

本项最高得6分,提供上述证明资料加盖公章,原件与投标文件一并递交,否则不得分。

现调整为:

企业能力

4

(1)投标人具有软件能力CMMI5级认定证书的得4分,具有CMMI3级认定证书得2分,其余不得分,最高得4分;

本项最高得4分,提供上述证明资料加盖公章,原件与投标文件一并递交,否则不得分。

3.原磋商文件第五章 评审方法和评审标准

项目团队能力

6

1、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的得1分,没有不得分。

2、项目组成员中具有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系统架构设计师、信息系统监理师、注册信息系统安全认证专家(CISSP)资质证书、高级程序员、软件工程师的,每具有上述其中一个证书,得1分,最高得6分。一人同时具有多个证书的或者同一个证书多人具有的,均只认可其中一个。

本项最高得6分,以上人员、证书不重复计分,需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与投标文件一并递交并提供至少近六个月(2020年3月至2020年8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现调整为:

项目团队能力

8

1、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的得2分,没有不得分。

2、项目组成员中具有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系统架构设计师、信息系统监理师、注册信息系统安全认证专家(CISSP)资质证书高级程序员、软件工程师、用户研究工程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软件设计师、ITSS IT服务工程师证书的,每具有上述其中一个证书,得2分,最高得6分。一人同时具有多个证书的或者同一个证书多人具有的,均只认可其中一个。

本项最高得8分,以上人员、证书不重复计分,需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与投标文件一并递交并提供至少近六个月(2020年3月至2020年8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更正日期:2020年11月6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原磋商文件中如有与本更正公告冲突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2.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连续登陆连云港政府采购网查看采购信息,如有采购信息的更正或修改,而因投标人未能连续登陆网站查看,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灌云县行政审批局 

   址:连云港市灌云县  

联系方式: 138512203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苏信德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中路12号

联系方式:陈工  0518-85176706/137754825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彭刚 

电   话:13851220357

 

江苏信德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0/11/06 15: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