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云县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云县
[灌云县][更正公告]关于灌云县中心城区污水专项规划项目的公告

关于灌云县中心城区污水专项规划项目的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YZFCG20201202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灌云县中心城区污水专项规划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123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R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磋商文件中关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现补充详细要求,内容如下:

1、根据连云港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来连、返连人员必须申请使用“苏康码”,江苏省“苏康码”面向所有人开放,持绿码者,可在本行政区域内通行,进出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考虑疫情情况,要求本项目授权委托代理人或者法定代表人逗留或者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入灌(灌云县)后需到集中隔离区隔离14天,开标时候提供入灌(灌云县)前运动轨迹查询结果、苏康码绿码及开标截止时间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开标区;本项目授权委托代理人或者法定代表人逗留或者途经低风险地区,开标时候提供入灌(灌云县)前运动轨迹查询结果、苏康码绿码及开标截止时间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开标区。其他一律提供入灌(灌云县)前运动轨迹查询结果、苏康码绿码。投标单位其他与项目有关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场。

3、开标当天需提前到达开标地点,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上述要求疫情防控相关证明资料,配合中心做好疫情防控检查与登记等工作后递交所有投标文件材料,否则不得进入,一切后果自负。考虑到本项目投标单位众多,为避免现场人员聚集,只允许签到的前三名投标单位在开标现场监标且每家投标单位只可委派一人(必须是授权委托代理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其他投标单位递交完所有投标文件后及时离场。

4、开标仪式将通过互联网直播的方式向各投标人代表实时播放,各投标人请提前下载“云视讯”,开标当日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会发布云视讯会议号,请投标单位输入会议号进入及时观看开标仪式,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或其他不可抗力导致无法观看直播的,视为接受开标仪式的程序,并认可期间宣读的所有内容。

云视讯操作步骤:

第一步:下载云视讯APP,并注册

第二步:点击加入会议

第三步:输入会议号(开标当日公布会议号)

5、进入开标现场人员,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遵守会场纪律,适当保持与他人间隔距离,开标结束后请及时离场。

6、建议乘坐“点对点”特定交通工具来连投标。

7、各投标单位参加开标会议签到的授权委托代理人或者法定代表人请佩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品,不佩戴口罩等防疫用品不得参加开标会议签到。

8、不配合防疫防控工作管理的视为放弃本次投标,因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9、对于开标现场出现发热、非绿码等人员的情况,均由采购人负责处理。

“苏康码”获取:

第一种方法,在手机上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在首页找到“苏康码”按键,点击“苏康码”,再点击“进入应用”,弹出“苏康码”申报页面,开始申报。

第二种方法,可以通过支付宝软件。在支付宝中搜索“江苏政务服务”,找到“苏康码”,然后开始申报。

更正日期:2021年1月8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原磋商文件中如有与本更正公告冲突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2.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连续登陆连云港政府采购网查看采购信息,如有采购信息的更正或修改,而因投标人未能连续登陆网站查看,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灌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连云港市灌云县  

联系方式: 0518-851767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苏信德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中路12号

联系方式:  139121768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主任 

电   话: 0518-85176706

 

 

江苏信德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1/08 18: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