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南县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南县
[灌南县]关于“灌南县第二中学电子屏、报告厅音响设备等采购项目”的补充通知

关于灌南县第二中学电子屏、报告厅音响设备等采购项目”的补充通知

项目编号:GNZFCG2018-071G

各投标人:

根据苏建招函【2018】17号“关于暂停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及连建招办函【2018】8号“关于转发省招标办《关于暂停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的通知”,现对原招标文件做如下补充通知:

(一)原招标文件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管理规定(暂行)》的规定,提交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证明。”无需再提供,原招标文件中与之相关内容均取消,投标人投标文件中均可不提供。

(二)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如有与本补充通知冲突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三)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连续登陆连云港政府采购网查看采购信息,如有采购信息的更正或修改,而因投标人未能连续登陆网站查看,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采购单位:灌南县第二中学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信德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