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南县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南县
[灌南县][更正公告]灌南县公安局“升级版”技防城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灌南县公安局“升级版”技防城租赁项目变更通知

项目编号: GNZFCG2019-013G

各投标人:

灌南县公安局“升级版”技防城租赁项目(GNZFCG2019-013)变更通知如下:

一、原定于201931日上午1000分的开标的时间、地点不变仪式不变。

二、根据省厅、市局要求,结合本地实际,需要在县域内安装一百套网络安全设备,并提供综合应用管理平台。该网络安全系统由于涉密,故在招标清单中不作详细说明,投标报价应包括该部分费用。投标商中标后,直接联系灌南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负责采购安装调试。

三、在第9页,14.1.2资格审查文件中第8项,投标人所提供的前端视频监控产品制造商必须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改为:投标人所提供的前端视频监控产品制造商必须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相关证明证书复印件加盖原厂公章)

四、第3页第6条:投标加▲产品必须为在中国境内研发和生产制造,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变更为:投标加▲产品必须为在中国境内研发和生产制造,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相关证明证书复印件加盖原厂公章)

 

 

特此通知!

 

采购单位:灌南县公安局

代理机构:江苏顺天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0219

 

 

 

江苏顺天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19/02/19 1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