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南县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南县
[灌南县][更正公告]关于灌南县生物多样性本底调查委托第三方服务项目的公告

灌南县生物多样性本底调查委托第三方服务项目变更通知

项目编号: GNZFCG2019-067G

各投标人:

灌南县生物多样性本底调查委托第三方服务项目(GNZFCG2019-067G)变更通知如下:

一、原招标文件中第“六 评分标准”下面:注:项目组成员必须提供20194月到9月任意一个月单位为其缴纳社保证明,并加盖投标人上级主管部门公章,以上材料标注提供原件的必须全部提供原件或公证件,未按照要求提供的不予得分。

现调整为: 项目组成员必须提供20194月到9月任意一个月单位为其缴纳社保证明,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以上材料标注提供原件的必须全部提供原件或公证件,未按照要求提供的不予得分。

特此通知!

 

 

代理机构:江苏顺天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工    联系电话:15151220152

20191023

 

 

 

江苏顺天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19/10/2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