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南县
首页 > 采购信息 > 更正公告 > 灌南县
[灌南县][更正公告]关于灌南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一标段的更正公告

各投标人:

现对灌南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设计一标段,项目编号:GNZFCG2019-064G-1做如下变更通知:

1、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每个投标人只能就上述标段中的一个标段报名。现变更为:“本次招标每个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2个标段进行投标报名,但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按从一标段到二标段的顺序开评标,一标段中标后,二标段参与评标但不予中标)。

2、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如有与本补充通知冲突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3、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连续登陆连云港政府采购网查看采购信息,如有采购信息的更正或修改,而因投标人未能连续登陆网站查看,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特此通知!

采购人: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20191024

 

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签于 2019/10/24 17: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