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中标公告 > 市本级
首页 > 采购信息 > 中标公告 > 市本级
[市本级][中标公告]连云港市智慧文广旅综合指挥平台(一期)中标结果公告

项目编号:2020082701416

项目名称:连云港市智慧文广旅综合指挥平台(一期)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南京市虎踞路59号

中标金额:玖拾伍万贰仟元整¥952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连云港市智慧文广旅综合指挥平台(一期)

服务范围:连云港市智慧文广旅综合指挥平台(一期)

服务要求:投标人应确保其技术建议以及所提供产品的完整性、实用性,保证系统及时投入正常运行;确保系统与省文旅厅智慧平台业务、数据等标准统一、上下贯通;系统应符合连云港市政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和整体部署。向采购方提供调研报告、可研报告、细化建设方案等增值服务。

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历天安装调试完毕并交付采购人正常使用。供应商应确保本次采购所有项目的安全稳定的运行,并为本次所采购软件系统提供一年的免费维护。

服务标准:1)免费维护期内,本合同项目所有技术和服务发生任何非人为故障,由供应商负责系统恢复。中标供应商应向采购方提供7*24 的基本电话服务及远程服务来实现基本故障维护服务,其响应时间不超过2 小时,并应在半天内予以解决。当电话服务和远程服务不能排除系统故障时,中标供应商需要派技术人员奔赴现场进行现场技术支持服务,其响应时间不得超过2 个小时,并应在1个工作日内予以解决,如果发生硬件故障,供应商应该提供备件直到问题解决。

2)供应商应承诺维护期内确保应用系统7×24小时正常运行。免费维护期内,对采购人提出的合理服务要求,供应商必须即时进行电话、邮件及远程网络支持(包括免费升级、故障排除、性能调优、技术咨询等)。

3)免费维护期内,供应商需提供定期回访服务。

4)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重要节假日黄金周,以及重要活动节日前,对系统进行一次总体检测,提交检测报告和优化报告,系统维护期满后为采购方提供一套完整的运行记录。

五、评审专家名单:崔小冬、裴兴浩、蔡慧、李加干、潘志佳。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无。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址:连云港市朝阳东路66号

联系方式:0518-85681233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称:连云港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连云港市凌洲东路9号政务服务中心2号楼419室

联系方式:李琦 0518-858623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潘先生

电   话:0518-85681233

十、附件

采购文件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