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中标公告 > 市本级
首页 > 采购信息 > 中标公告 > 市本级
[市本级][中标公告]连云港市“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四标段)中标结果公告

项目编号:320701-J-2021030901053-4

项目名称:连云港市“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四标段)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

    供应商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0号

中标金额:叁拾玖万元整¥39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连云港市“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

服务范围:本次规划范围涵盖连云港市全域,规划期限为2021-2025年。

服务要求:(1)认真梳理我市“十三五”时期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全面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对标苏南发达地区,紧贴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战略方向,找出发展短板,明确未来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点。

2)明确规划方向和核心目标。结合中央指导思想、上位规划的要求,明确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和目标指标。其中发展目标衔接我市《“十四五”国民经济和社发展规划纲要》,采取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定量指标应可统计、可比较、可考核。

3)确定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结合我市地理位置、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发展基础等条件,科学合理确定“十四五”时期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点领域及方向,详细规划具体产业链条,明确补链、强链、延链等相关举措及重要任务。

4)实施建议和保障措施。明确加强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组织保障,列出重点产业项目保障举措,以及财政、土地、金融、税收、人才等方面的重点支持政策。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规划由市政府印发之日止。

服务标准:《连云港市“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编制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密结合国、省、市级“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突出合理性、科学性、有效性、针对性、操作性,全理构建连云港“十四五”时期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主要方向和措施方案,科学描绘近期、中期连云港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蓝图,为加快连云港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突破产业发展瓶颈、拓展国际国内发展空间、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提供指导指引。

五、评审专家名单:孙伟戴力敏杨奋飞聂礼伟韦亚运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无。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连云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址:连云港市朝阳东路69号

联系方式:0518-85814056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称:连云港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连云港市凌洲东路9号政务服务中心2号楼419室

联系方式:李工 0518-85862316

3.项目联系方式

人:韦亚运

联系电话:0518-85814056

十、附件

采购文件。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