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财政局领导韩加兵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市财政局领导韩加兵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326日下午,市财政局领导韩加兵一行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政府采购工作机制专题调研。

韩加兵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监控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市政府采购中心内控机制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加兵听取了“一网三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同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建立健全规范高效的政府采购交易评审机制和加强供应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韩加兵指出:如何加快构建公平公开、行业自律、监管有力、高效有序的现代政采模式,不仅仅是化解政采领域突出矛盾的理论课题,更是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现实需要。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阶段性主要矛盾扎实工作;要细化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政采内控和专家评审管理机制,筑牢制度“藩篱”;要强化法规意识,进一步夯实“三支”队伍,不断提高从业人员政策法规水平;要坚持以点带面,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政府采购代理市场从业水平整体跃升。

市政务办孔庆俭副主任陪同调研。